毋念_拾荒

我好想爱这个世界啊……

#索香# #山治# #索隆#
拾荒来更新啦~照例先啰嗦一下…
喜欢罗宾姐姐的小伙伴们注意了……罗宾在这篇漫画里被我放大了她的腹黑和逗比属性…觉得雷的小伙伴慎入!!
之前那一页其实有个梗,貌似小伙伴们都没发现:sanji让zoro买的只有米、面、盐和酱油…但zoro去了之后自己加了酒…说明了什么?说明了他想偷喝酒啊~
啊哈哈哈哈哈…但素呢,王子也不是吃素的早就摸了清索大的脾性…-【毕竟都是老夫老妻了…😂😂😂😂】所以这一页里索大稍稍有点妻管严…但我觉得这是可以的,因为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斗智斗勇(大雾!)…就是要互相了解互相谦让…其实这里山治君也不是不给索大酒喝…山治君只是希望索大不要喝太多而给他规定了一个数量…毕竟喝酒伤身不是?
最后!保留了罗宾姐姐两年前的发型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她两年前的发型!!原谅我的任性吧~

然后…求评论求点赞……~~~~
以及谢谢喜欢我画的这糟心漫画的客官们!!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