毋念_拾荒

我好想爱这个世界啊……

#索香# #Cacodemon Hunter#

第十页和第十一页…
因为设定里,索隆是高中生,山治是老师,所以山治目前的身高不索大高,但是表担心...过两年就索大长高了就超过山治了..哈哈
然后拾荒想要啰嗦一下:
1. 一般人能看到恶灵(之前山治踢散的那个黑云)是一件不好的事情,山治不算,索大是灵感很好本来就能看到灵体和魂鬼之类的东西,所以也不算。
2. 为何索大和山治想的不一样,因为索大从小就能看到这些东西已经很习惯了,且太大条了,看到了灵和鬼什么的也从来没有怀疑过或者懒得去怀疑有什么不对...他就算是看到恶灵了指不定也把它当做一团黑云了....
3. 山治想让索大快点走,是因为不想他和艾斯和马尔科见面,因为他不想索大和那边世界的东西有太多接触...但是就结果而言,山治显然失败了...哈哈哈...不然我家索大怎么和我家王子相亲相爱呢!!#(哈哈)
以上就是我想啰嗦的...
想着讲一下估计大家能看懂一点...
有什么不懂得可以再问我…
我还是很想要努力的把剧情也讲清楚....画清楚...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