毋念_拾荒

我好想爱这个世界啊……

#鹿丸#

拾荒正式回归啦!!先上两张鹿丸大大!!

最近真的好忙,这几个月简直就没有停下来…
先是毕设,开展后好不容易歇了两天,又是final…考完了设计做完了又休息了两天…我妈妈来看我顺便参加我的毕业典礼…
然后我带着妈妈去旅游了两周…中间有多累我都不想说了…本来就累的不行好想睡懒觉补回来,但每天都起来的特别早…这段时间我的黑眼圈和眼袋简直到了人生的巅峰……
妈妈走了后,又开始找房子,搬家,买东西,几乎天天都在往外跑…家搬完了,还得做清洁,然后学数学…要考试…这给我紧张的…基本没停下来过…
现在好了!明天我可以睡到自然醒,也有时间画画了…
其实是想更两张我帅气的鹿丸大大的图…却感觉我是来这里吐槽的…哈哈哈哈…
对不起我废话太多了……( ・᷄ὢ・᷅ )

评论(7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